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January 13, 2014

消失了一段时间,我又出现啦~
突然想说:人际关系,很复杂的一门学问。
花上一生的时间,也不可能掌握的很好,永远都不会遇上问题。
想说:就算你付出真心对待每一个人,也未必会得到同等的待遇。

因为上个学期开始没有和朋友一起住了,
在亲戚家住,没有话题和长辈们说,结果超孤单的。
所以就到处去和朋友说话,打发时间。
我承认我的吹水功力并不会弱,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和某个人混熟。
可是深交的,又能有几位呢?

之前,太过在意因为自己得不到和付出的同等待遇,结果把自己搞得闷闷不乐的。
有个朋友告诉我说:应该学会random点,别人要怎样就怎样,你控制不了,所以不要太在意。
现在很像学到了一些。
不能说很成功,可是至少比之前好多了。
因为我不会因为别人的ignore而感到闷闷不乐;
也不会有存有想报复的心态,以同样的方式去对待回他。

很多时候,因为觉得和男子相处比较舒服。
因为总是直话直说,根本不用怕得罪到对方。
也许是因为他们都在让着我吧。
可是我没有想到自己的“健谈”会引起误会。
跨年被告白,还真的是第一次。
是应该庆幸自己还有market吗?
可是我真的很久没有拒绝别人,也怕会造成另一个CK。
太贪玩了,是时候要收敛一点了。

之前advanced diploma和朋友选不同的course,结果就得自己一个人上下课。
好不容易,过了三个sem,也有了熟的朋友,
可是现在又因为和她们选不同的科,结果上课时间也不怎么能碰到。
现在,又得从新交新的朋友。
明明是最后一个sem了,可是就像刚开学一样,
得不断地认识新朋友。
朋友们都说:
你不用担心啦,你尽管发挥social skill。
你,谁都能说话,不用怕的啦。
可是,不是谁都能够一开始都能说话的嘛。
我,还是会感到害怕。
我会害怕孤单的嘛。

上个月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到现在开学第三个星期了,
还在每天想着要出去玩。惨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