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y 12, 2014

从以前到现在,只要是自己喜欢的,
不管身边的人是怎么反对,
我还是会继续喜欢着,
直到受伤害了,才懂得放手。
真是愚蠢无比。

这些年,就是因为一句“喜欢”,
结果我拒绝了多少人,伤害了多少人,
到头来却还是伤害了自己。
结果别人拍拍屁股,就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
就因为是我比较喜欢,所以就注定不被珍惜嘛?

其实也不能完全怪别人,因为是自己的选择。
自己选择愚蠢无比的继续喜欢着一个不可能,
继续在乎着一个不可能,
继续紧紧地抓着、不舍得放开着一个不可能。

其实,我可以选择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只要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时,
我总是能够笑得没心没肺,
连续不断地大笑几个小时都不觉得累,
真的是非常开心的。
可是,很像真的不能太开心,因为很像真的会唤醒伤心。
昨天,和姐弟们玩得很开心,连续大笑了两三个小时,
笑到他们都觉得我很烦。
可是期间,我竟然笑到很想哭。
并不是因为太好笑,而是感觉很伤心地想哭出来。
结果我还是忍住了。

我可以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条件是:你从来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之前,总是很想上网,拿着电话,
因为有你陪我说话,哄得我很开心。
可是现在,也许是自己太在乎了,让大家都喘不过气了。
只要我一看到电话,我就很不开心。
我真的很有一股冲动想把电话号码给换了,
从此让彼此在彼此的生活里消失。
也许这样会比较好过。

我把照片给换了,
把status给换了,
把之前关于你的status给删了。
为的就是想从新开始。
只要你不再出现,一切都会好好的。

之前你问我:不讨厌你吗?
那时,我给你的答案是:我没有感觉。
可是现在,我会说:我讨厌,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