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刚刚朋友问我:
生日要怎么过?二十岁了喔~(老了老了,没有一字头了>.<)
其实,我真的没想过。
就像普通日子那样过咯。
因为对我来说生日都不算什么特别重要的日子,
就只是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来祝福一下,就酱罢了咯。
可能习惯了生日的时候都是像平时那样过,
也没有跟过什么特别重要的人一起庆祝过,
所以都没什么期待的。
只是期待Digi送我的那50%罢了。XD(贪钱就是酱的咯,穷嘛)

之前有试过生日就在大年初二,
结果很没有存在感的我,都被大家遗忘了,
有少许失落咯~
可是今年还更特别~
成绩就在生日当天出。
我一直说:
如果考得好,就是生日礼物;糟糕的话,整个生日就被糟蹋了。
所以还是祝福我收到礼物吧~呵呵

最近老是觉得很饿,难道真的是生蛔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