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情绪病又发作了

每个月都这样。
真的很不应该。
可是却控制不了。

今天早上原本还好好的,
可是一到了下午,
就开始觉得很不开心,
很不想说话。
所以决定去看电影。
在去KLCC的路上,
我知道我的脸是臭到不行。(因为有很多人都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

看了《结婚那件事》
是一套很好看又搞笑的戏。
我不知道是我自己太累了还是什么,
我竟然看到流泪。
很推荐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看完戏出来,
再看了下信息,
觉得还是很不开心。
所以又决定看第二套戏《Journey 2》
这套戏其实还好,
就正是我喜欢的那种探险之类的戏,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看到很不耐烦!
再加上坐我后面的那么马来婆一直狂笑、评语得很大声,
我更加不爽了。
所以如果你是那种不能静静看戏的人,
可以不要去戏院看戏吗?
真的会惹人不爽。(谁叫我刚好心情不好)

真的只是希望能够控制下自己的情绪。
明明就没有人惹我,
可是我刚刚却哭惨了。
我真的很想安安静静地过完今天,
所以我真的也希望别人能够给我一个安静的夜晚。
就只是今晚,
就只是剩下的那一个小时半。
我不想因为我闹情绪而跟别人吵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