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久违的emo

说真的,最近真的很懒惰更新了。
就算想到很多东西要写,可是打开了new post还是忧郁了很久才写得出。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那个梦实在太真实了,
真实到我根本不想醒过来。
也许是因为梦里发生的是我一直期望的。
醒来后发现它并不存在,
不禁感到少许的失落。

不停说一些话来提醒自己
同时也在刺激对方吧~
不要在越陷越深,
适可而止就好。

我不喜欢每次都能够从戏里面看到戏里的情节
就和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情是相似的。
那样总会让我不停地想起你,
想起不可能会发生的一切,
不可能兑现的承诺,
让我觉得更加的难过~

发觉我真的很喜欢下雨。
偏偏每次我感到不开心时,
几乎都会下一场倾盆大雨。
好喜欢看着雨滴打下来,
好喜欢听雨的声音。
朋友说这就像河流不断地流进我的心里,
把不开心的事情都冲走了。
如果有那么容易该有多好啊~

新年每天都出去,
把行程排得满满的,
就算累的让自己喘不过气也无所谓。
就只是不想让自己静下来,
不想要自己有空来胡思乱想。
每次都是自己想太多结果就把自己弄得很不开心。>.<

每次听这首歌总让我觉得好难过噢~
emo就听emo歌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