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August 19, 2013

话说,昨天突然感性起来,就在instagram post了一句很感性的话。
其实是因为昨天妈妈一早就去了佛堂,说好了中午就会回来。
结果到了两三点都还没回来,我们就开始担心。
打电话给她,又没人接。
结果就让我想起七八年前,
有一次妈妈很生气(我忘了是什么事情让她那么生气),“离家出走”。
当时我们还小,根本就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劲。
只是奇怪为什么她那么迟都还没有回家。
那时候,妈妈没有手机,所以就只是记得爸爸一直打电话找她的同事,
结果还是找不到她。
后来,到晚上了,才见到妈妈气呼呼的回来了,一句话也没说。
那时候的我们超害怕的。可是却又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结果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都把这件事情都忘了。
直到昨天,联络不上妈妈,让我想起这件事。
当时,那股害怕失去的感觉突然变得很强烈。
一直到她打回电话给我,我才松了一口气。
原来,她还在佛堂念经。=.=

真的很难想象,如果有一天,家人突然离我而去了,我会变得多么无助。
现在光是想象,我就开始害怕了。。>.<

************************************************************************************

前个星期,参加了小学的gathering。
联络了我曾经的同桌,结果他很好人的特地来加影载我,一起下KL。
真的是很感谢你咯~
说真的,那是我超紧张的。
毕竟是曾经互相喜欢的人,结果不懂发生什么事就没有联络了。
上次的gathering,我迟到,结果都没遇上。
LOL。。讲到这次去很像纯粹为了他一样!!当然不是啦~!!(有一点心虚了)

大家的样子都没什么变,唯一不同的是大家都长大了。
我觉得他们都超厉害的。。
因为很多小学时发生的事情,很多小细节他们都可以记得一清二楚。
而我,却像被format了一样,什么都忘了。
就只好静静坐在那里听他们说,然后很配合的笑咯。(因为真的有很多很搞笑的事情)
当然不会错过拍照啦~
要看照片的话,就去FB search吧~当天晚上,大家都把照片post上去了

************************************************************************************

一个人在家,就是不能够好好的读书。
结果就做了很多无聊的事。
以下就是无聊,兴起拍的“长腿”照。
有一点很懊恼的是:我都没什么运动,可是为什么那腿的肌肉线条那么明显?(应该跟了我二十年吧~)夸张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