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August 1, 2013

心野,魔鬼中的天使为爱痴狂

话说,我就像我那帅气的tutor说的那样,
intern了两个月,
不但头脑生锈了,心也野了。
开学了两个星期,我还是没什么心情读书。
前两天都只是在应酬tutor做了一下tutorial。
可是三题,我却只做一题。(比没有做好咯~)

************************************************************************************

然后最近都一直在听以下两首歌。
一整个晚上一直不断的重播,
就像中毒了一样。。 >.<

《魔鬼中的天使》--之前intern时住阿姨家,看的一部新加坡连续剧的主题曲


《为爱痴狂》--也是住阿姨家时,每天早上都会听到的。因为是表妹的闹钟铃声。
习惯了那时一直自动重拨,现在自己按来听,也要重播很多次才爽。

话说,金志文是我不错喜欢的歌手。
是去年去中国时,刚好电视在播《中国好声音》才发现到他。
他应该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中国歌唱选修歌手吧~



Title是从3092那里学出来的。
看这个blog多了,想到title时,就直接联想到他了。
不过,感觉放这个title也不错下~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