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July 29, 2013

最近真的比较忙。。
前一阵子忙intern,好不容易intern完了,马上又开学了。。
这个学期就开始没有生活了。。

之前一个sem只考两科,都已经读得半死了。
现在三科,再加上external paper,哪里还得了?
所以我一直和朋友说玩了上个星期后,就要等十二月external过后才能玩了。
原因很简单。。
就是都不够时间读书了,老师还要逼我们做功课。如果没有做就没有attendance。
对,虽然做功课是学生的责任,可是重点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做功课了嘛。。><

最近才发现,我都把身边所以的男性朋友都brother-zoned了。。是好事还是坏事咧?
我可以跟每个人都很好,他们对我好时,我当然开心。。可是如果对我太好了,我又会开始担心。。不想再重演悲剧。。
所以朋友们,虽然我dry了很久,可是我现在没有空谈学业以外的事。。偶尔说说废话,我当然能够配合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