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May 22, 2011

新生活

很多人都说昨天会是世界末日,结果大家还不是平安的过了一天。既然昨天不是世界末日,那么今天就是新的世纪了。(又多一条素华原理了)

既然是新的世纪,那么就得有新的生活咯。
也要有新的想法
新的习惯
新的生活方式~
嘿嘿。就是没有钱买新衣,新鞋,只好穿旧的咯。(讲到很像过年酱)

现在正式宣布咯:我和蜡笔小新结婚了~谁叫他就是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令我大笑呢?虽然他很多时候都是色色的,而且又喜欢看美女~哈哈。我就是被他看的其中一个咯。不要羡慕!(又来发作了)

不要让我酱爱你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