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y 23, 2011

素华理论

我就是有自己的理论。都是我自己很奇怪的想法~看了肯定会又好气又好笑。

如果你心里面有着喜欢的人,那么你就不算单身了。不关你怎么说,我还是会觉得你不是单身,除非你告诉我说你不喜欢心里的那个人了~

如果我把你当哥哥了,就是因为你对我太好了,好到我很喜欢你。可是却只是家人的喜欢。因为我一直都在渴望有哥哥疼的感觉。所以追求我的话,你肯定会失败~

如果我把你当弟弟了,就是因为我已经找不到别的理由来喜欢你了,只有亲人才可以继续的越来越喜欢。所以如果我说要把你当弟弟了,要么你就追求我,要么就乖乖的当我弟弟吧~

如果我发现喜欢的人和某个女子有“关系”,我会一直讲一直讲。因为我认为他会被我讲到喜欢那个女子或者是很讨厌那个女子~

如果我心情不好时,你来关心我,我会对你说:不要理我。这可能代表也许你很烦或是你的关心会弄到我更难过又或者是我就是要你更关心我,这样我就可以对你撒娇~

如果你是男子,你的体重和我相差不到五公斤,你就是排骨,请你增肥吧~

如果男子的刘海遮着额头,就不好看了。男子就是头发越短越好看~

如果你是女子,只要你的声音稍微娇一点,我就会不喜欢你。因为我认为你很假,很“hiao”。

如果你一直欺负我,我只会越来越讨厌你。所以如果想用欺负我这招来追我的话,你肯定会失败~

因为我就是娇生惯养,所以肯定会很霸道,甚至好胜。
如果事情没有如我所愿,我肯定会发脾气。(很像有点强迫性了)

都只是一些多废话,所以还是看过就算了。别太当真也别想太多~

好喜欢它的光线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