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May 30, 2011

十四天期限

昨天答应过自己还有“哥哥”,今天会开始忘记他,给自己的期限是十四天。虽然我也不想,可是我知道他不可能会像我想要的那样,所以我就得做出这个决定。其实很早以前就决定了,真的都只能怪自己意志不坚定!

我知道这十四天肯定会不好受,可是我还是得坚持下去。因为我必须接受我们真的是无缘无份。就算是后天再怎么努力,我还是觉得于事无补。真的真的~

昨天说出了心里藏了很久的话,结果泪流满面。虽然没有觉得比较好受,可是至少有人知道我是在想什么。(大哥,记住,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哦~千万不能说出去!因为连我自己都想删除这些话,不要在期待了~)

今天放学后又和朋友去KLCC看戏了。原本我还真的是不想去的。因为我想回家睡觉+可能做下功课。结果去了,就花了很多钱。唉~回到家,脑海里就一直徘徊着这首歌。也许是希望他会对我说的吧~我也不清楚。

虽然我知道他不会看到这一篇,可是我还是要写。也许他也不会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