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May 10, 2011

坚持与放弃

到底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放弃?是不是说,一直坚持到事情最后会如你所愿才算成功呢?是不是放弃就代表你一无所有了呢?

有些事情,不是说你想坚持就坚持的。有时也要考虑一下周遭的情况以及别人的感受。所以,如果一直坚持着某些事情时,如果只有你自己开心而别人也不开心了,那么坚持还有什么意义呢?

有时,放弃并不代表你之前不认真。有人说:放弃是因为你不够坚持。可是我却觉得如果放弃了,会比较开心的话,何乐而不为呢?

其实在很早以前我就已经决定要放弃了。只是别人还会不间断地给我希望,令我有时真的觉得不忍心。可是,现在我决定放弃的原因,不是因为我累了,或是辛苦了,而是想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快乐。可能有时我的固执伤害了身边的人,而我却因为只顾着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很多事情。心眼几时才会开呢?我不知道。就只是不想再这样下去了。其实现在的我,真的已经不会什么事情都说出来了,因为不想身边的人再担心我。我没有不开心,只是日子过得比较平凡,所以开心也变得不怎么特别了。

坚持与放弃其实只是一线之差,就看我们自己怎么定夺咯。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我并没有针对谁,所以大家不要乱猜测。就纯粹只是我在这个时刻的想法。我的语文很差,所以不懂要用什么更好的字眼来写。呵呵

ps:今天的天气依然是那么热,刚在fb看到我很喜欢的蜡笔小新很热的video。很ngam现在的心情。哈哈~很热啊~

超羡慕他的说:我也要吃ice-cream~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