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May 21, 2011

这就是我~

不认识我的人,可能觉得我很静,可是认识我的人就会知道我是一个超级顽皮而且贪吃的人咯。

我总是会想出一些很挑逗别人的点子,总是爱作弄别人。可能真的是因为水瓶座的关系吧~我的亲戚都很了解我这一点。也就是因为这一点,我的舅母说我不可能会是良家妇女。哈哈

至于贪吃嘛~谁都懂咯。没有的吃,我就会心情不好一整天。所以如果你买食物给每个人,就是没有预我的份的话,我肯定会气你一辈子!还有朋友夸张到说整个KL的食物都被我吃完了。哈哈。以下就是证据咯~美食美食~已经很久都没有拍食物的照片咯所以这里只是一部分罢了。

看下我有几顽皮吧~我就是什么都想玩,什么都想试。哈哈

只有我才会想到他的手伸到酱是要打人。哈哈

很像跳下来酱~哈哈

看到这个吗?我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爬上去,在那里拍照。可是舅母吓我说我会被人抓,我我才没有爬。

以为我很正常的在喝水?其实我是在抢镜头呢~

看到那个雕像在跑步,我就想和它玩接力赛。

我竟然摸佛像都拿着冰欺凌,就知道我几贪吃咯~

就是爱扮鬼~

就只是放一些去新加坡拍的照片罢了。还有更多,很懒惰放了。哈哈

ps:最近总是爱酸人。有时和某人说话时,表面是在酸他,可是其实心里更酸,他永远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