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May 26, 2011

过去的,都让它过去吧~

原本我想说这几天里面要重新考虑某些事情的。可是我刚刚才发现,别人都已经帮我做了决定,是他自己断掉一切的。所以,就算知道了,心里难过了,也都笑笑就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责任来听你发牢骚。

相处了这么久的时间,都让它过去吧~我无法左右别人的想法。只好往另一方面去想事情。失去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是很可惜,可是希望以后在大家脸上看到的,是发自内心的笑,而不是为了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而挂着的笑容。

昨天就开始生病了,幸亏没有像上次那么严重。犯贱的我,昨天已经喉咙痛了,还和朋友去吃麦当劳。没办法,之前就说好了的,不能爽约嘛。(虽然我在与否都没什么分别)今天很像发烧了。我们每一个break都回家。就算是只有两个小时罢了,我也睡了一个小时。就酱睡了两次,感觉也比较好了。没有别人的关心,我只好自己变得更加坚强。也许今后的我会不同了,可是我还是会把笑声带给大家。(虽然我不敢保证那是我发自内心的笑)
最喜欢小孩天真无邪的笑容了。总会为别人带来欢乐~
希望大家以后每一天都会和天空一样有灿烂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