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May 29, 2011

爱钻牛角尖的我

感觉我真的很有问题。我的伤心分子很像都会不歹得我的开心分子太过活跃,所以总是会在我最开心的时候,突然感到伤心。

就很像前几天去Pulau Ketam,明明就是可以很开心的,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不开心起来,明明就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然后喝醉发酒疯时,我总会笑个不停,可是最后就是会笑到哭。当时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眼泪就很自然的掉了下来。

然后,我总爱找一些会伤害自己的事情来做。每次上网上到无聊时,就会找一些自己根本不想看的东西来看,而且都是会令自己的自信心消沉+心情低落。然后就会一直说自己想太多,自己感觉良好,然后就会觉得很失望,甚至心痛。可是,没有人会知道。

不管我做什么事情,只要那件事会伤害到别人,我就会开始内疚,开始退缩。有时,甚至委屈自己的感受,就只为了让别人觉得好过。只要你告诉我什么方式会让你觉得不会难过,不管多委屈,我都会迁就你。

现在,我突然觉得累了。感觉很像迷失了真正的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我很像不清楚了。眼泪,已经模糊眼睛和心眼。感觉很像找不到我该向往的方向了。

我是不是有自虐症之类的?为什么我总是爱伤害自己呢?难道就真的是不能让自己开心的过每一天吗?
因为好胜,所以总是爱逞强把眼泪都酿在眼里,不肯让它掉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