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March 20, 2014

女生,是拿来珍惜,而不是耗的

有些事、有些话,如果是情侣的话,将会是很甜蜜的;
可是如果不是情侣的话,会让人很反感,甚至觉得恶心。
因为你根本就是在拿别人的感情来玩弄着。=.=
情侣般的对话、承诺与对待,
如果不是情侣的话,为什么要那么做?
我不明白。

如果不是我把话说清楚,也许现在还在傻傻地被耗着。=.=
伤人的,根本不是这句话。
看到这句话,我不知道为什么反而很像卸了一口气。@.@

让我真正难过的,反而是这句话。
也是这句话,让我流泪了,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地在乎。

我知道朋友们都很关心、很担心我。
所以一直陪着我,说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没事,就像我告诉你们的那样,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会没有任何感觉。
可是,你们一直担心,想着要怎么安慰我,
反而让我觉得难过,让我很想哭出来。
我并没有失去什么,
反而很庆幸有一大班很关心我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是自尊心太强的关系吗?
我竟然隔了一天,才开始觉得有点不是很滋味。
开始有一点想念。
在想:要怎么才能把答应过的事都做到,而又不超过界限呢?


有时候,看戏,不单单就只是看戏罢了。
当然,我不是指去幻想戏里的情节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那样太无知了。
而是,他们说的话,有时也蛮有道理的。






p/s: 自从dengue过后,就一直觉得很饿,然后就一直吃,可是体重却一直在掉!你现在到底是么意思?想怎样?=.=

1 comment:

  1. Then keep on eat more!
    I dunwan next time see you I look like giat u look skinny~
    Move on~ the best of u deserve a better person to share wit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