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又开学了

很快的,我们三个星期的sem break又放完了,
今天开学啦。
习惯在家里的生活了,
一回到宿舍,就超不爽的说。
我真的也不清楚自己到底不爽什么,
总之就是在自己发脾气。
在家习惯了睡我那又大又温暖的床,
回到来,竟然认床!!
在床上滚了一个多小时才睡得着。>.<


这个sem是short sem,
平时long sem,
第三、四个礼拜才开始读书都还没迟,
可是short sem,
第三、四个礼拜就要交assignment了。
真的不喜欢short sem!!
总是在赶死赶命的感觉。>.<


有了free talk time,
我无时无刻都想着要讲电话。
昨天那么不爽,我真的很想打电话给他。
结果滚到很夜了,
他都睡了。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他的电话,
虽然还在mcc,可是却觉得很甜蜜的说~呵呵
原来他在电话里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柔。
总是那么容易因为别人稍微对自己好一点就觉得满足了,
看来我就来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