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坏习惯

酱久了,我还是改变不了一个习惯。
一个不懂从几何时就开始有的习惯。

我以为我不在乎了,
结果原来我错了,
原来只是我换了一个在乎的方式罢了。

不爽了,就开始抹东西。
原以为抹了东西,心情会比较好,
其实并不会。
只是我自己想找一个让自己暂时不想任何事情的事来做。
抹完了,心情反而会变得更糟。

只能说,原来我太高估自己了。
以为你会更在乎些,
原来都是你给我的错觉罢了。

不爽又能怎样?
还是保持沉默比较好吧~
什么事都视而不见、当做没听到就好了。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努力地想弥补些什么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你,我就是忘不了那件事,
变得不想和你说那么多话,
其实应该说只想你对我说更多话罢了。
你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