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每次回到家总是会让我觉得特别开心的。
因为家里总能让我觉得有安全感,
在家,我从来都不会觉得孤独。

所以长大了,
越来越爱家,
也越来越少对家人发脾气了。

刚刚,就因为我的善忘,
妈妈又不停地怪我,
最终,我还是发脾气了。
第一次不是在家里却发了那么大的脾气。

每次都是酱,
发脾气了,就会哭个不停。
就是因为我实在太在乎家人了!
我以为他们是最了解我的,
就算不用我说,
他们都知道我想怎样。

刚刚就是因为妈妈没有先说出我想到的,
反而先责怪我,
我就发脾气了。
哭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