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烂脸烂脸~

有时真的很讨厌,很生气的。
我每个星期都带着美美的脸回来TBR,
可是每个星期都带着很糟糕的脸回家。
回到家,都会磨砂、去角质、敷面膜。
可是最近感觉都没什么用了。

星期一一回到TBR,
就觉得脸超痒的。
结果现在的脸超烂的!!
感觉之前再怎么烂都没有烂到现在这样。

真的不知道是因为天气太热了还是什么的,
脸上长满了痱子。
哪有人会热到痱子都长在脸上的?
只能感到脸超痒的,
不敢搽任何的东西了,
真的痒到不行时,就去洗脸。
重点是,都只用清水洗脸,哪里敢用洗脸霜洗那么多次?!

脸烂到这个程度,心情都变得很糟糕了啦!
感觉睡美容觉都没有帮助。
虽然我没有十点就睡,
可是我有在十二点就睡了咯。

脸啊脸,不要因为我只买东西给头发你就认为我不疼你了嘛~
我还是很爱你的噢~
快快变回原本美美滑滑的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