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just a random post

这个星期可以算是很弱的一个星期吧。
应该说我一向来都很弱的,所以也没什么特别。

前几天,脚的黑青比较严重,
朋友们看了都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是不是被人虐待?哈哈
我都开玩笑说其实是我自虐。LOL
其实平时我的膝盖都是有很多小小比较淡的黑青,
只是这次的比较严重,
而且都聚在一起罢了嘛。哈哈
还有朋友笑我说:
再酱下去,下个礼拜你就会变斑点狗了咯。

星期日开始就开始觉得喉咙不舒服了,
然后那天哭过之后就开始伤风了。
昨天喉咙还痒痒的,有少少痛,
想认真睡下觉都辛苦。囧
从小就体弱多病,
所以都已经习惯了。

上个星期和家人一起谈去台湾的行程,
很悲哀的是,
他们可以开开心心的谈,过后开开心心的去玩;
我就开开心心的给一大堆提议,可是却没得去~唉

发觉,其实我们都很想约对方出去,
可是就只是有那个念头罢了,不会去做的。
这就是我们共存的默契吧~呵呵
昨天是你的生日,
很出奇的你竟然还会留在家里陪我聊天,
也很庆幸的原来你心里也有我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