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November 18, 2011

情绪+夏日乐悠悠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很情绪化的。
月经期间更糟糕~>.<
上一秒明明就是谈得很高兴的,
可是下一秒就emo到不行了!
我竟然可以在生气一个人的同时,
却很开心地和另一个人说话,
过后又马上板起脸对回生气的那个人。
感觉可以和中国的变脸师傅比较了。

自从上个月的那个傻事后,
很久都没有带着眼泪和塞满鼻涕的鼻子睡着了。
忍了很久,
到最后一开始哭了,就很像开了水龙头的水一样,
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了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
只要内心正在挣扎、很难过时,
就会不停的搓手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总觉得这样很像能出气什么之类的。

每次只要聊得不是很开心时,
我就只会选择逃避。
选择看戏也好,听歌也好,
都要开full screen,就是不想看到facebook,不想看见你跟我说什么。
所以,昨天emo时,选择了看夏日乐悠悠。
看了,就觉得更加emo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有人告诉我说这套戏不怎么好看。
故事情节很平凡,就一般的爱情片。
我倒觉得还好,至少它不是那种很闷的爱情片。
就像之前看的那个《不让你孤单》,看到我都快睡着了。

就像戏里的人说:我们就是会给别人很好的意见,
可是当自己面对同样的事情时,却不懂得怎样面对。
这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吧~


一直都觉得自己蛮坚强的,
可是看了这套戏后,我发觉那个女子比自己坚强得多了。
我就只不过是比一些女子坚强那么一点,独立那么一点;
可是我还是有会想依靠你的时候。
就是很奇怪的,就只是想依靠你,而不是别的人。
身边有很多不同的人在打转,
可是就只是会依赖你、对你撒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