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生气、吵架

我真的很不喜欢自己的脾气。
最近有点奇怪,
感觉只要一天发脾气了,
接下来的几天都会很容易发脾气了。

昨天明明就没什么大事,
他也没有不在乎的意思,
就只是我不喜欢他每次都很迟才回我,
我却发了很大的脾气。

生气会将彼此的距离拉得很远。
吵架,有时却能将彼此的距离拉回近。
因为吵架时,大家都会说出心里话,
都是一些平时不会说出的话。

之前看到有人说:
人在喝醉或生气的时候最诚实了。
平时没有勇气说出的话,
这个时候却不经大脑地脱口而出。

可是我,却说了一大堆伤害大家的话。
都是气话惹的祸,
说了不但将彼此的距离拉得更远,
自己也超难受的。

我生气时,
既然你不要和我吵架,
那你可以走近来吗?
让我听听你心里到底是在想什么。
不要离我越来越远的。

就像昨天说的:
昨天的心情就跟天气一样。
从很烦躁的大热天变到很忧伤的倾盆大雨。
昨天说了我不想和他说话过后,就一直哭、一直哭……
到最后因为朋友和我说很多废话,
我的心情才稍微平伏了一下下。

哭了那么久,超累的。
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了。
可是后来被吵醒后,
又失眠了。真糟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