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我的第二次约会

上个星期五我有一个人去约会啦。
这天早上特别感觉懒惰,
八九点了,天色还超黑的。
结果就上演了和床难分难舍的场面咯。
赖床赖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舍得起身。

说来还真是不应该。
因为都不知道那天是什么大日子,
去到哪里都很多人。
平时早上戏院是没人排队买票的,
只有到了下午才会看见人龙。
那天去到时,十一点多,
人龙已经很长了。
真的后悔赖床迟出,
结果要排队。
排了十五到二十分钟吧才轮到我。

这次很奇怪的,他让我用student price买两套戏咯。
可能都是新戏的关系,
就算是student price都要十块钱哦。
这次选择了《大英雄小男人》和《Puss in boots》。



《大英雄小男人》是我们之前约好了要一起看的。
可是你有免费的戏票,都忘了我吧~
我还是自己去看算了。
剧情还不错,让我笑了全场。
重点是,他竟然狂帮你家的《金莲记》打广告。
难怪你家会有免费的戏票。=.=

《Puss in boots》呢,
也好看啊~看着看着我也笑了。
可能最近笑点真的降低了。
全个戏院蛮多家长带孩子来看的。

看完了第一部电影,
就去吃午餐咯。
原本想试下Dome的,可是本人经济不是很好,
就选择试Auntie Anne's咯。
试了original和cinnamon口味的。
我很喜欢原味的噢~
奶味很重,面包很香,很软~
推荐推荐。哈哈

吃了面包就买“贡茶”来试下咯。
点了milk greentea。
不是很喜欢。
因为奶味和绿茶味都没有很重。
连我这个淡口味的人都这么说,就证明真的很糟糕咯。
milk greentea。

这几天都没什么上网,
所以这篇拖到现在才写得完~
上网没人聊天,变得没什么动力上了。
哈~笑死人,平时嘛是一样,
可能真的厌倦了Fb吧~感觉没东西看了。
和他,感觉距离变得越来越远,
很像自从那次吵架后就突然变得更加不在乎他了。
同时,也遇到一个同病相怜,感觉就像一见如故,
大家总有讲不完的“废话”。
对,就是废话!没有看错。哈哈
电话钱还真是第一次用到像流水一样快啊~
我和他半年的讯息,就等于和这个“noob”一个礼拜的讯息~
无言~电话钱用酱快,就要中骂了。

看玩《Puss》,才发现原来我和友人是看同样的戏,
重点是看了他的blog才发现,他就坐我的前面罢了。
看到他,我竟然选择无视。
上了厕所出来,看到他在我想去的方向,
我竟然选择绕道而行。
也许是因为之前他说:
如果不是想要给到他想要的,大家还是不要做朋友,我更加不要去接近他。
现在我那么做,他应该满意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