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Midvalley之旅

星期二上完课又和OTY出去咯。
因为早上就上完课了嘛,不想呆在家所以就出去咯。
原本是想要去Pavilion的,
结果他说他和朋友约去Midvalley,问我要不要一起,
所以就去Midvalley了咯。

上完课后,就搭巴士和lrt去咯。
去到那里已经是午餐时间了(重点是我在上课时已经觉得超饿了。)
选择了吃鱼头米粉。
我觉得蛮不错的。
很喜欢他的汤一下。因为有放一点点酒来调味。
可是还是比较喜欢之前阿姨卖的。呵呵
也叫了一碗水饺。
这水饺嘛,只能说不怎么好吃。


之后就和OTY的朋友回合然后就去看戏咯。
《鸿门宴》是有一点闷,毕竟他是在讲历史的。
可是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当军师的人。
他们的深谋远虑真的太厉害了。
如果我有他们的几成就已经足够了咯。哈哈
重点是,他们竟然看到睡着了!
虽然是有点深奥,可是我真的觉得蛮不错的咧,
怎么可以睡着?唉~

到了圣诞节,
Midvalley当然会摆设啦~
之前在朋友的blog看到说今年摆到很像迷宫酱~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他们要怎样摆咧?
毕竟那里每天都有那么多人在逛嘛。
从戏院那楼拍下去的。
很奇怪的是,我又没有zoom in,
为什么感觉可以拍到下面的人那么清楚,
然后又拍不完整个迷宫咧?

看完戏就去吃东西聊天咯。
我和雪盈明明就是那天才认识,
结果在扁OTY时,
竟然有着很好的默契。哈哈
只能说当天的OTY真的是蛮可怜的。
吃完东西就去拍下照咯。
就看照片吧~

我可爱的bear bear一直垂头丧气的,我当然要帮他把头抬起来咯。

pattern多多啦

最喜欢这张了!
我们认识了那么多年都没有合照过,可是当他说要合照我就想要酱拍罢了。

是脸越来越圆,越来越有肉的关系吗?
为什么觉得眼睛越来越小了的?

有点好奇为什么她拍照都不笑的呢?


尴尬的姿势~呵呵



我真的只能说:
OTY,不是我要扁你,只是你拍照的技术真的严重差!
拍十张,只有两三张清楚的罢了。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