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临时之约

昨天吃了午餐,
就上下Fb然后跟OTY聊下废话咯。
结果就说去看戏,
还真是爽快的,
我们1.50pm酱讲去看戏,
两点就出门了。

去到KLCC就已经是2.30pm酱吧~
都不知道为什么酱久才到,
明明就才几站罢了。

去到戏院,
三点多都没什么戏,
有的,我也看过了,
所以就选择已经开场了的Magic to win。(不知道华语叫什么名。哈哈)

简单来说就是一部烂戏,
难怪整个hall就只有八个人罢了。
真的是浪费我的十块钱的说~zzz

看完戏就去买面包吃然后回家咯。
下到二楼时,发现我的大bear bear搬进里面了,
另外还多了很多只比较小的。
其实不是别人拍照,我都没发觉到。哈哈

既然有人跟我一起来,当然不会放过和他们拍照的机会咯。

圣诞节就是可以看到很多摆设。
所以蛮喜欢圣诞节的~

底楼的摆设。那个圣诞老人可是旋转的噢~

买了面包就回家了咯~
临时约出来就只是为了看一部电影,
然后又回家了。
无聊的人就是这样的咯~
话说回来,我还真是KLCC的常客呢~哈哈

OTY,你不要再怨我放你飞机了咯~哈哈
还有你拍照的技术真的有够烂的!
拍四五张,只有一张是清楚的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