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和家人看电影+女人痛

最近这套戏应该很热门吧~
从加影回来宿舍的路上,
都挂满了这套戏的postal。
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昨天晚上和家人去戏院看了。
还真是第一次晚上和家人一起去看戏呢~

我们很威水的,
9.50pm的戏,我们九点才从家里出发去买票。
去到那里,看见没什么人还很开心地说:
酱难得jusco竟然没有拍长龙。
结果买票时,每一场都爆满了!
都只剩下前面两排罢了。
所以我们都决定分开坐了。
还真的是分的很散呢。唉~
都不懂为什么那些“猪”酱得空去看戏。
全场应该有超过一半是他们。>.<

不错下~
只是周公一直急call我,再加上坐得蛮前的,所以都没什么用心看。
只是一直听到隔几个位的人说:酱high tech的咩?

看完戏,回到家都十二点九了。
回到家再玩玩一下就一点了。
一点多才睡,今天七点多八点就得起身了。
所以都不懂是不够睡,
还是真的经痛到那么严重。
竟然晕了两次,还吐了,又发冷、狂冒冷汗。

一整天都没什么吃到东西,
因为这边吃下去,那边就想吐出来了。
好不容易挣扎到四点多才比较好。
晚餐一吃下去就胃痛到不行。
到现在不管我喝了再多的水,
还是觉得很痛、很痛。
真糟糕!!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么虚弱的自己!!

你的陪伴总会让我觉得安心许多,
所以只是希望你能够一直默默地陪着我就够了。
没有别的期望了。


我要一个紧紧的拥抱~
今天我的小瓜一直紧紧的抱着我,
让我觉得很窝心,
也不会觉得疼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