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真话?假话?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讲话真的越来越不懂要怎样形容了。
总是说一些有的没的废话。
说话总是不经大脑,
这边想到要说什么就直接说了,
根本没有想下后果会是怎样。
感觉我说的哪句是真话,哪句是假话我都分不清楚了。
同样的,别人说的哪句是认真的,哪句是开玩笑的,我也不懂了。
只是在选择相信自己想听到的话,
就算别人说的是假话,
只要是我想要听的,
我竟然会毫无保留的相信。囧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吗?
好想昨天发的那个梦会成真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