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我想说

我说啊,如果有什么误会的话,最好当面就解决掉它会比较好啊~
总是认为将自己抽身于误会之外,事情久了,自然会解决了,
其实反而会让误会变得更深。
别人不是你,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所以真的应该有话就说清楚。

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对彼此都失望太深了还是已经失去热诚了。
就算吵架,也不会像以前那么在乎对方的感受了,
尽管知道误会会变深,也不会再多加解释了。
哈哈~我说我想念以前那个在乎我的你,可是却很害怕现在如此陌生冷酷的你。
现在的你,真的让我觉得我无法靠近你。
之前你说过,如果我不明白你想什么、你说什么,那么就靠近你一点就会明白了。
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离你很远很远。

总是活在过去的回忆里,
因为那回忆里有你疼爱着我,
才发觉现实其实是很残酷的,
因为我们都变了。

看歌词吧~请说歌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