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有时,我真的很害怕跟你相处的太好、太开心。
每次就当我觉得一切都很美好时,
总会发生一些事情,
让我觉得仿佛从顶峰跌到谷底了。
痛,也没办法呻吟;
在这个时候看到的每件事情都会让我觉得更心寒。
当我再想起如此怪异的你时,
更让我觉得难受。

电话也开始闹脾气了。
虽然我的电话不是什么很好的电话,
可是它毕竟陪伴了我两年,
收藏了很多我不会告诉别人的秘密,
所以我很爱它(虽然对它不怎么好了)。
可是电话闹别扭让我觉得更烦恼,
你可以乖乖让我开心的炫耀你是多么的耐用吗?

真的恨如此不在乎一切的你,
让我根本摸不透想法的你,
你到底还是不是我认识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