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August 14, 2011

这一刻的心情

在这一刻,我突然觉得很多人都很陌生了。
不管是曾经牵过我的手的,
为了哄我开心而脸上挂着傻傻的笑容的,
给我不同的承诺的,
陪伴我过了很多开心与不开心的,
统统都突然变得很陌生了。
原本就摸不透了,
现在让我觉得更彷徨了。

面对着notes,
脑海里却浮现着别人对我许下的一个又一个的承诺,
现在仿佛就很像突然从梦吓醒了一样,
分不清到底那些承诺应不应该相信,
曾经和自己很好的人,
到底是不是真的和自己那么好?
怎么会变得那么陌生?
到底发生过的一切是不是真实的?

我很笨,我很单纯。
只要别人稍微对我好一点,
只要别人承诺同一件事情几次了,
我就会傻傻的相信他,
毫无保留的相信他,
完全没有怀疑。
是不是因为这样,
所以才会伤的彻底呢?
我很没有安全感,
现在突然觉得,
我不能前进也不能在原地踏步了,
我只能不断后退来和别人保持距离才能够保护我自己。

看着notes的我,
视线越来越模糊,
泪水把脸庞都弄湿了~
我很无助,有点害怕,
害怕自己不够坚强面对残忍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