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读书读书读书~

考试要到了,我竟然没有像以前那么紧张,
尽管这次考试有三科是连续考的,
我知道肯定会不够时间读的,
可是我还是吊儿郎当的。
真的不敢想象会考出什么成绩咯~

感觉每天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很无聊啊~
可以找一些特别的事情做吗?
可以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来刺激一下我吗?

某人,我很难过,
因为我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
尽管我多么想你还是梦见你,
我都不能怎样~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梦记得牢牢的,
酱才可以提醒自己不能放下戒心。
我要继续建我的城墙咯~
不要再在我还没打好地基就来拆掉我的城墙,
我承受不住~

每天就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