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August 7, 2011

锡米山-喜来登

还记得以前我也有写过这件餐馆的。
那时我对它的评语还很不错呢~
可是昨天去吃时,
令我觉得有点失望了。

前几天,
很幸运的阿姨买字中奖了,
就请我们全家一起去吃晚餐咯。
原本还很期待一下的,
因为很久没有去那里吃了,
可是又因为还喉咙痛,
有点担心不能吃每一样东西。

刚去到时,
还以为有人摆喜酒,
服务生都忙得没空招待我们,
等了很久,
甚至等到
我以为是要我们自己找位子坐呢~

酱就算了,
就到点餐。
那个服务生说他们餐馆的套餐很值得,
而且就只是到这个月罢了。
我就还以为有什么酱特别,
看菜单时,
还有点点被吸引到(重点有鱼翅嘛~)

结果决定点这个“套餐A”了,
就等了一个小时才出菜~
不是我要批评,
而是那么大间餐馆,
难道就只是一个厨师罢了吗?
怎么可以出菜比大排档还要慢?

就因为是他们服务生都很极力的推荐,
结果差不多整间餐馆的人都是吃“套餐A”~ =.=


就因为大家等出菜都等到超饿的,结果很快就把这一小盘的小吃吃完了。
而我嘛,因为喉咙痛,所以根本不敢碰~


阿杂~比刚刚那个小吃稍微不受欢迎。因为带点辣嘛~
我也是不敢碰它~ =.=

终于出菜啦~四冷热混
由于大家都饿坏了,所以这一道是最受欢迎的~哈哈
吃到连摆盘的菜都吃光了
左上角那个春卷里面包的是otak-otak噢


很像很美酱~这是一人一盅的鱼翅~
碗的下面点着蜡烛。传出微微的烛光很美,而且那个火又可以帮忙保持鱼翅的热度。
(那里的冷气很冷一下)

黄酒鸡吧~
酒味不错重的。我满喜欢的。可是鸡很像有点不够熟

鸳鸯鱼~
上面那个是鱼肉切片了,然后和水蛋一起蒸;
下面那个是骨头炒不懂什么。味道不错,可是是辣的,我吃不下~

鸳鸯明虾~
上面那个是普通的麦片虾;
下面那个是沙拉虾。
我原本还以为就只是沙拉罢了。哈哈
它的mayonnaise超难吃的~>.<

唯一一道蔬菜的~
可是太咸了。洒在上面的那些豆很脆噢~
我在咬时,坐在隔我几个位的弟弟都说很大声~哈哈

表弟无聊拍的-普洱茶

糖水,只能说超甜的~
原本是有龙眼,凉粉和柠檬的。颜色很不错的。
这碗是我挑食的大姐的~
她只专挑龙眼罢了,所以颜色一点都不美了。

就酱,
这个“套餐A”就吃了三百多块~
虽然不是我给钱,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值得。
因为根本就
不是太甜就是太咸,
没有水准。
服务生的态度又很差~
如果给我选择吃晚餐的地点的话,
这间决定不会在名单里面了!


怎么办?我的脾气很像越来越跩了~我想要的东西你不给我,如果你过后再给我时,我就会不屑了。不管我需不需要,就是会因为斗气,而直接拒绝了~所以如果遇到酱的我时,请不要生气我,而是和我说说我需要它的理由,或是哄哄我嘛~拜托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