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August 4, 2011

发烧记

说真的,
最近还真是很弱。
先撇开经痛不说了,
只要吃一些比较热气或者是比较重口味的东西,
就一直觉得喉咙不舒服,
就算喝了很多水还是会觉得超不舒服的。

大前天,
因为懒惰煮(应该说我每天都很懒惰的),
叫瘦瘦帮我打包了清汤面。
就因为它的胡椒粉多了一点,
我就开始喉咙痛,
小伤风,
前天一起身时,
就开始发烧了,
而且头超痛,
有点晕。

原本以为喝多一点水,
下午就会没事了。
结果上课时,
不懂是坐在风扇底下的关系,
还是发烧更严重了,
就一直发冷了。

回到家,
连午餐都不吃,
就直接躲进被窝。
就算已经把自己包成粽子酱了,
还一直在发抖。
可是却感觉身体就像滚水一样滚。
睡不着,
只好躺在床上罢了。

躺了两个小时,
只是觉得没有发冷了,
可是身体和手脚就还是很烫。
绮玉摸了我的额头,
都吓到,
说很烫,逼我吃药了~

我不是不喜欢吃药,
当然我也知道不吃药,
并不会好起来。
可是退烧药就是panadol,
吃了一粒,
五年都不会消化嘛~

到最后,
我还是吃了。
吃了药才会开始冒汗、退烧。

谢谢绮玉特地去帮我买面包,
逼我吃药咯~
不然都不会退烧。呵呵

还有某人一直陪着我,
一直逼我做这样做那样咯~
不过我真的很想捐血的咧,
你却一直不让我去!
昨天就我很像没有捐过血的人一样,
一整个晚上都不知道在兴奋什么,
一直躺到四点多才稍微睡了一下下,
六点多就得起身了。
不能捐血了,
你如愿以偿了吧~>.<

只希望自己会变得强壮些,
不再那么容易生病了~
就算要病,
也要回到家再病嘛~
至少有人会自动照顾我~呵呵

话说,我发烧时,最想做的事就是把冰冰的温度计放进热热的口腔里嘛~


ps:我唯一能不被蚊子叮的时候竟然是我发高烧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高兴还是伤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