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July 31, 2011

廖语晴?

廖语晴这个名字听起来是不是有点陌生呢?
那么, Linda这个名字会不会让你联想到一个台湾艺人大美女呢?

没错,廖语晴就是Linda,
Linda就是廖语晴。

为什么今天会想写关于她呢?
原因很简单,
前几天,
和朋友去唱K时,
拿了那里的杂志来看。
然后我就偶然发现Linda把她那美丽的长发都剪短了!

我喜欢她的原因
就是她那头长发,
火辣的身材,
天使的面孔,
健康的肤色。

感觉上很像以一个男子的观点出发呢~



 
她的长发是不是很有魅力呢?我最喜欢了~
不管是放下来,还是绑起来,还是把刘海都夹起来,我都好喜欢噢~


不过,
剪了短发的她,
不但还保留她原有的女人味,
还多了一份潇洒。
也没有说不喜欢啦,
只是有点怀念她的长发。=)

剪了短发,还是一样的甜美~呵呵



去YouTube search了一下,
原来她还有蛮多很不错的歌呢~
所以昨天晚上都在按她的歌来听。
我个人觉得,
有很多真的蛮不错啦,
可是未必每个人都会喜欢。
因为我这个人,
不懂从几何时,
听歌都是比较注重歌词先了。

我个人是蛮喜欢以下几首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