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July 20, 2011

对不起

有一些事情,
不是我想要怎样就能怎样。
我发觉我很想开始退缩了。
就算你对我多么的好,
我也不敢接受了
反而是说一些伤害你的话来拒绝了。

也许是我不想再因为一个人
而影响自己的情绪吧~
就因为你,
让我整个人变得很奇怪
甚至变成坏人很像也无所谓了。

有你的陪伴,
总是开心的。
可是没有你,
却变得很低落,
开始胡思乱想,
想一些伤害自己的话。

不想再那样傻了。
只是希望,
也许你也会想对我说这些话。
就是因为还有一丝丝期望,
每听这首歌时,
心里总是有一丁点的疼痛。



我突然发现:其实有两个人应该在一起的。因为他们希望的,对方都能给得到。而且重点是,感觉他们在彼此的心里都占有蛮重要的地位。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