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July 16, 2011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总是一个爱想很多的人。
就算是很小的事情,
我都可以把它复杂化,
甚至悲观化。
到头来,自己伤心掉泪了,
别人不知道然后又要去责怪别人。

我总是糊里糊涂的。
很想很认真地做每件事情,
结果到最后有没有把事情做好我都不知道。
还每次都不小心把讯息都传错给别人,
真的有够排写的~

我总是粗心大意。
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很细心,
所以每次都很容易弄伤。
就像上次想作弄别人,
结果自己被窗口割到手指;
知道桌子很利,
结果每次都忘记堤防,
就酱膝盖都差不多被割破了。

我总是期望一些不可能的结果。
明明自己就是很悲观的一个人,
还要学人家假扮乐观;
明明知道一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
还学别人乐观的以为会有奇迹。

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一直为自己带来困扰的自己。
不过也因为我很爱我自己,
更爱我的家人,
所以我从来不会像那些愚蠢的人,
想了断自己的生命。

这是上次被割到的伤口。至于膝盖的嘛,由于太性感了,所以还是算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