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July 29, 2011

一个人有什么大不了?!

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伴
有时候,
我还会羡慕说:
为什么自己没有?什么时候才会找得到?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她们的伴也有去时,
我总是一个人,
他们总是开玩笑说:
我又在发光发热了~

对啊~
我就是电灯泡,
我就是一直在发光发热。
可是我能怎样?
我想的吗?
你们知道我的心里有多酸吗?

看到朋友可以和喜欢的人亲热,
而自己却一直都是一个人。
这是情侣之间很正常的事情,
难道要我叫他们不要在我面前亲热吗?
我还真是做不到。

自己一个人又怎样?
受委屈又能怎样?
只要一直保持微笑,
再忍不住时,
就喝下水,
自然就会没事了。

我会坚强的,
一个人又怎样?
我还是一样可以活的开开心心的~
学会微笑久了,
自然就不会觉得难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