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July 17, 2011

又一个失眠夜?

当然不是失眠咯,
也不是因为习惯了一点才睡,
而是不想那么快睡吧~

这几天就算很早就关电脑,关房门,关灯,
可是我还是躺在床上,
想一些有的没的。
不是因为睡不着,
而是也许在等一些无谓的希望吧~

昨天终于舍得删除三月的信息了。
花了我一个小时多。唉~

原来,
三月的我,
感觉超奇怪的。
思绪反复不定,
出尔反尔。

而且我竟然在三月,
短短的一个月里面,
伤害了两个人。
幸亏的是,
现在这两个人还做得成朋友。呵呵~

然后,看回信息才想起:
绮玉,你还欠我一首“对的人“咧~
虽然说你现在很忙着二人世界,
可是你不要忘记我嘛~
等下又讲我们不要跟你玩。>.<

那时的我,还真的是每天都听几遍呢~
可是现在已经很久没有听了。也许不想回味那时的心情吧~

1 comment:

  1. 其实噢。。。我一直都有记得这件事的
    可是我好像真的没有作词天分酱。。。
    哈哈哈
    好啦~我尽力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