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July 9, 2011

孤单?寂寞?

什么是孤单?什么是寂寞?
看过很多说法

有一些说
孤单是心里和身边都没有人陪;
寂寞是心里有一个人,可是身边却没有人陪

也有一些说
孤单是你不想理人;
寂寞是别人不想理你

对我而言,不管是什么说法,
都代表着lonely。
是我最不喜欢
可是却慢慢习惯的感觉。

刚睡醒午觉,就开始听2ne1的lonely。(重复听了超过五六次了,我很像真的有点问题。>.<)
最近都很喜欢这首歌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
也许我真的很lonely吧~
可是我可以告诉谁?
谁会理解?


总觉得今天很安静。大街小巷都没有人的感觉。是因为bersih?还是tbr星期六都是那么安静的?

有一些事情,明明我就是没有资格,可是我却控制不到自己去妒忌。可能只是要别人在乎,重视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