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July 11, 2011

想改变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厌倦现在的生活了。
很想改变一下我的生活,
想做个懒惰的自己
那样,也许我就可以觉得很轻松,
不需要再顾虑别人的感受,
也许也变得更加奇怪也不定。
呵呵~

昨天晚上突然感觉发生很多事情,
令我生气自己到一个极限
突然哭了出来,
把绮玉吓坏了,
真是过意不去。

我最近真的肥到一个程度
之前买的formal都穿不下了。
只好一直试穿秀清带来借我们的formal
结果全部都穿到怪怪的
为什么我不瘦又不肥?!
如果瘦一点就可以穿会我自己的,
不用烦恼那么多,
肥一点,也许不会穿到那些衣服这么怪
>.<

然后又因为前天睡前要作弄我们可爱的瘦瘦,
被窗口割到手指
试衣时又一直弄到它,
结果流了几次血
这个伤口还真的带给我不少困扰
都怪自己那么顽皮
>.<

我可以在一天里面就变回瘦一点吗?
很讨厌自己
想减肥,可是每次都越减越肥
因为我的食量,
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怎么可能减得到肥?!
我不需要很瘦很瘦,
只是可以穿回我的formal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