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July 24, 2011

女人痛

为什么女子要来月经呢?
为什么男子却不用来月经呢?

为什么女子要承受月经期间的经痛,
而男子却不用呢?

因为前几个月的月经都不准,
而且竟然还会迟了一个月半再来,
所以我最近的心愿都是希望她会准时。
我还傻到告诉别人,
月经来了就是我整个月最开心的事情了。

可是因为迟了,
根本就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来,
所以还是照样乱吃东西。

昨天晚上吃了黄梨。
吃的时候还在想:
如果是来着有多好啊~
可以帮我清一清。
可是,
事实证明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今天早上出门前,
发现她来了,
还蛮开心的,
甚至傻到想说:
黄梨真是好啊~
我才吃,
她就来了。

结果,
教完课后,
肚子就开始痛了。
忍着痛,
回到家,
还差点在厕所晕倒呢!

从厕所出来,
就整个人卷缩在床上。
开始冒冷汗。
明明是流汗流到像直接把水龙头从头上淋下来那样,
结果却在起鸡皮,
身体在发抖,
冷到不行。
重点是:
还很想吐!
感觉就是经痛+吃错东西了,
整个肚子痛成一团。

结果就因为这样,
我睡了整个下午,
没有读到书,
没有做到别的东西,
就只是睡觉罢了~>.<

不过幸亏的是,
我当时呆在家。
有我最爱的妈妈照顾我,
陪伴我。
如果是在宿舍的话,
恐怕我昏死了也没人救到我~

还真是第一次痛到这种地步,
以后不敢乱吃黄梨了。
就算是一块,
威力也竟然是那么大!

我就想这样,整个人卷缩再床上,不停的翻滚,挣扎,而且汗水都把整张床弄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