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Monday, April 4, 2011

出神入化了

今天考完了Tamadun Islam。感觉就放松了。应该说之前也没有很紧张。总之这个sem就是浑浑噩噩的过了,过一天是一天。还有两科,我们就可以开始我们计划很久的“旅行”。没什么特别,就是吉隆坡一日游啊,去巴生吃东西啊,还有其他的我也不清楚。因为每次都讲要去很多地方,结果还是没有去的。所以还是别抱太大的希望比较好。

为什么我会用出神入化来做题目呢?就是因为最近的我,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啦。这个sem我们都很晚睡,就算第二天早上有课,我们还是照样谈到三更半夜。结果,第二天去上课就在狂钓鱼咯。(收获还蛮好的)记得有一次是严重到,朋友一直在和我讲话,可是我却一句都听不进去。只是傻傻的望着她。今天就更厉害啦。我竟然可以考着试,张开眼睛睡着了!如果不是因为头突然往下垂,我还不知道自己睡着了呢~厉害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