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Friday, April 1, 2011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愤怒时又能怎样?有人在乎吗?!别人会认为你傻,因为你在生气别人犯的错。知道了指个道理,可是我还是控制不到自己去发脾气。

我只能说,在这个时候,我只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虽然知道没有人会进来关心我,我还是会把门锁上。然后戴着耳机,把声量调到最大声。为的就是不想让自己听见自己哭泣的声音。因为我知道就算哭到枕头全都湿了,也不会有半句关心。我更不想在这时听到虚伪的关心。因为这样,我会哭得更惨!可是在我正在哭的同时,却听到别人还在很开心地说笑时,就会觉得更加生气,让我更加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我真的那么透明吗?为什么大家都不在乎?!我知道不应该有这种想法,可是我就是讨厌这个感觉!我很讨厌这份不存在的感觉!

哭完了,我自然就会以一个全新的面孔面对这个世界。虽然我不敢保证那是最真实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