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是坏人

发觉我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坏人。我真的伤透了很多人的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坏。自从那次后,就一直都只是持着“勉强没有幸福”的道理,结果感觉就演变成很多悲剧发生。而且,如果被我发现了某人的不寻常之处之后,我就会开始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他,甚至逃避他。我真的不想这样~

算了,还是不要说这些东西了。还是说回我之前怎么疯狂的读书吧。就是令我苦恼了整个学期的OHR。我真的很努力了,真的希望成绩不会令我失望(虽然我真的不敢抱太大的期望,毕竟考试时我的脑海真的是一片空白)。

这就是我的notes~厚到。。。我还必须在三天里面读完,应该是说背完。因为先先的两天都在家颓废,没有动过,最后三天只得辛苦点咯。

我还真的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读咧~因为一出去和大家一起读时,我只会想讲话多过想读书~


到最后,我还是出去客厅读了。大家的notes都把桌子淹没了~哈哈


在房间读书的坏处就是:我还是会找很多不三不四的事情来做。就很像拍照啊,弄头发啊,睡觉啊。。。所以,进度也没有很快。

这个头发是我不懂怎样弄弄下它就定在那里了。我没有用发夹来夹着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