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aturday, April 2, 2011

吵吵吵~

我不喜欢吵架。既伤感情又伤身。可是,最近的我却不断地和别人吵架。是我脾气不好、小器,我真的承认。在这世界上,应该没有多少人可以忍受我的臭脾气,即便我生气,他还是可以继续和我说笑吧。

四月才开始了第二天,我就已经把它搞砸了。我让它在一个愤怒、情绪化的情况下开始。真的是不应该。

昨天我做过的事,可以当做没有发生过吗?我真的败给自己了。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成功呢?我真的很想知道~现在的我,只想实现对自己许下唯一的承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