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发牢骚篇

三分钟热度的人,真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只是一头热。我承认我真的是这种人。不管做什么事,喜欢什么东西都不会维持很久。就拿写blog来讲,我心情好时根本就不怎么会想到它。每次一写,就会连续几天都想要写了,可是几天过后,我根本就不会想到要写了。我也不懂要怎么表达。也许就是我的表达能力差导致我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到很好。

放假了,整天呆在家真的有些闷。(谁叫自己之前一直花钱,没钱了怎么出去?)虽然说跟朋友拿了很多连续剧,电影也有,可是就是不可能一整天都在看吧。以前的我真的是可以在三天里面看完一套连续剧,可是现在的我,看一集都觉得不耐烦了。看到一半,就会去按别的东西来看。早上一开电脑,就会看下有谁更新了blog,然后看完了,就去看下戏咯。所以,我还真的希望有人会无聊到一天更新几次blog,酱我就有东西看了。哈哈

身边的朋友都慢慢告别单身咯~有时,真的会觉得有些寂寞,可是也是我自己自讨苦吃的。傻傻的自己不知怎么了,都把身边的朋友不是当作哥哥就是当作弟弟。怎么可能开始新恋情?!哈哈。总之就祝身边的朋友都幸福快乐咯~

接下来的几天,虽然只是budget trip, 不过我还是会享受的。呵呵~有时候,跟有些人说话,真的是很享受的。他说多过我说,其实是不错的感觉。哈哈。只可惜这些人有时真的太啰嗦了。这几天去旅行了,就不能上网了,也不能跟朋友聊天了哦。还真的不知会不会习惯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