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Thursday, April 7, 2011

感冒了

最近,感觉上写blog就很像我的功课。每天都会想要写。昨天因为真的病到半死,加上考试,所以就没有写了咯。感觉就很想做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就讲下病到什么猫样吧~星期二下午就开始突然的喉咙痛了,然后晚上就开始伤风。晚上睡觉时更惨!很不容易的睡了下去,可是每隔一个小时就自动醒了。

昨天考着试时,我又来想要睡觉了。更惨的是,这次还有想要呕的感觉。(最近真的都不知道怎么了。早上起身就会喉咙痛,然后开始要吃早餐时就会想要吐了。有了?!开玩笑!)然后下午就开始发烧了。然后又因为下午鼻塞到不行了,就找了伤风药来吃。不吃还好。吃了就整个软掉了。双手双脚都麻痹了,走路时就很像踩在云上,想站起来拿tissue擤鼻涕都站不稳,差点就晕下去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病到酱惨!连声音都变了咧而且吃东西也没有味道~现在虽然没有喉咙痛了,伤风也比较好了,不过就变成咳嗽了。而且会咳到胸口很痛然后闷闷的~不过幸好是呆在家,就算整个人病到呆呆的也没关系因为有我最好的妈妈照顾我嘛~而且我还破纪录了哦~我从昨晚九点多就睡到今天十点半才起身~哈哈。厉害吧~十三个小时半耶~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咯。呵呵

还有要谢谢chee keong大哥咯。知道我喉咙痛,特地去买枇杷膏给我喝~还有我的housemate们,给你们带了了那么多噪音(我擤鼻涕的声音)真是不好意思咯~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