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期待~

那天和妈妈抱怨说他们没有带我们去玩,我自己和朋友去玩了,他们又不要给我钱。一直闹、一直闹,到最后终于闹到妈妈答应sponsor我去新加坡玩咯~爽了(很像小孩子酱)

之前两次sem break都说要去,可是到最后都泡汤的。每次都很开心,结果都会发生一些事情,害我都去不成。所以,明天终于能去了,真的超兴奋的~哈哈

这几天回到家后,刘海都怪怪地分得蛮中的。习惯了八二分或一九分,现在这个六四分,接近五五了,真的有点不习惯,而且真的觉得很好笑~
还是比较习惯一九分。呵呵
又或是全夹起来算了。


昨天去绮玉家,就是这个傻样~她看到都觉得怪怪的。哈哈
从她家借了很多小说(应该一年后才能还吧,看书慢再加上懒惰看。哈哈)


放心吧,我会尽力看完的。然后再来这里分享咯~尽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