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a girl who always think too much.

Sunday, April 3, 2011

很快的,明天就要考试了。以前的我,怎么可能还会上网呢?就算是一下下,都觉得很对不起自己了。可是这个sem的我,就真的是不懂怎么了。已经颓废了整个sem。没有上lecture,没有做功课,周末没有读书。现在连考试前一天都还在玩电脑!真的受不了自己现在的态度!到底是怎么了?就算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可是我还是没有心情去读书!真的越来越佩服自己了。

我要成功~我不想看到他和别的女子有接触时会心里不舒服!我不想看到他在线时会控制不到自己去找他!我不想再幻想我们之间的可能性。

1 comment: